數位課程 / 通訊課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

一、 本會數位學習網課程,24小時全年無休,開放閱讀學習。
二、 首次登入之帳號密碼。帳號:身分證字號、密碼:1111
三、 數位學習課程一堂課需使用點數1點,通過課程始能獲得1點護理師(士)積分。通過規則為:需於閱讀期限內通過課程(閱讀達30分鐘以上、考試成績60分、填寫課後問卷)
四、 自103年7月起加入通訊課程,通訊課程一堂課需使用點數2點,通過課程始能獲得2點護理師(士)積分。通過規則為:需於閱讀期限內通過課程(考試成績100分)
五、 為期學員完整學習,本會數位課程每日以完成15(含)堂課為上限,播放課程一次以一堂課為限,請勿同時使用多台裝置,開啟多個分頁或瀏覽器同時播放多堂課程,若經檢舉或查獲,將不予列計積分。
六、 本會數位課程每2個月為一期(每雙數月底截止,無法跨期別),報名課程之前,敬請您詳細閱讀課程資訊與所需花費的學習點數。報名成功後,系統將不接受取消報名與退點申請,請把握時效,於上課時間內完成課程,逾期者無法進行觀看、測驗或填寫問卷。
七、 忘記密碼:在數位學習網的登入頁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系統會將您的新密碼寄至該帳號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中。
八、 查詢點數:登入數位學習網後,點選右上方自己的名字>我的設定,即可查詢已購買學習點數及剩餘學習點數。
九、 提前上傳積分:本會固定於課程結束之隔月15日前主動上傳繼續教育積分。如有特殊事由需提前登錄積分者,請至本會網站>會員服務>相關表單下載,下載填寫「數位學習課程證明申請書」,並繳交行政作業費300元,本會將於3個工作天內個別上傳至積分系統。
十、 本會數位學習課程沒有認證「專科護理師積分」
十一、

為提升護理人員知能,本會自2023年起,開放百堂【無積分_不扣點】數位學習課程,提供護理人員免費上網學習,歡迎點閱。此課程無須填寫課後測驗及問卷,亦不提供上課或閱讀相關證明

十二、

為服務「非教學醫院師資培訓」需求,本會數位學習網自112年1月起,常設6堂有積分「師資培訓課程」,歡迎學員點閱,獲取積分!

 

TWNA數位學習網課程表
上課時間:113/3/1-4/30,積分上傳日:5/15
專業 品質
通訊課程第209期:後疫時代人類免疫缺陷病毒醫療照護者需具備的照護思維 0 x 2020可付諸行動的病人安全解決方案APSS
通訊課程第210期:透過藝術與遊戲療癒住院病童的醫療創傷 止血的策略與技術
COVID-19-我好累但是我很堅強:工作人員壓力調適 如何撰寫個案報告
五分鐘正念呼吸改善癌症病人的情緒壓力、焦慮與憂鬱程度 長照機構群聚感染偵測與處理  (感染管制課程)
手術全期護理實證文獻搜尋與評析 客觀結構式評量(OSCE)介紹
手術擺位之安全照護 智慧科技在照護產業的發展和影響
穴位按壓在呼吸道常見症狀之應用 實證實務概念
死亡與災難~心理衛生護理 臨床教學策略與方法
老人精神照護 翻轉教學設計與評量:以“病人權益與醫療爭議之預防”為例
行為治療與認知治療之臨床應用 護理專案之執行與撰寫
免疫細胞療法常見併發症與副作用的照護 倫理
兒少保護的通報與照護 (助產積分) 性別與醫療 (性別議題) (助產積分)
呼吸衰竭病人俯臥治療的實務應用 治療性人際關係與人工智慧應用的權衡
居家護理多元服務之現況、發展與未來 學術倫理與誠信
治療性人際關係 法規
社區安寧照護的眉角 文獻查證撰寫與避免抄襲
疼痛整體性評估與護理 失智者及家屬之法律議題
高危險新生兒轉送安全 (助產積分) 多元融合與性別平權的奮鬥之路 (助產積分)
專業核心能力如何在課程設計中落實-以護理碩士課程為例  
混合性研究設計  
創意思考於護理跨域教學應用  
勝任能力導向醫學教育CBME:可信賴專業活動之建置與臨床教學應用  
進擊的銀髮浪潮:高齡臨床護理專家養成之路  
韌性與賦能  
團體心理治療在精神心理衛生照護  
精神科病房的暴力處置  
精神科藥物治療及護理  
精神衛生護理評估  
癌症精準醫療概論  
總是有護理之光—談災難中護理永不缺席  
護理教師英語授課(EMI)的先備知能  

 

最後更新日期:2024/3/11 上午 11:12:49